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2022年片单发布:科幻巨制《三体》成爆款预定

2021-11-03 19:27 · 稿源: 快科技

眼看2021年即将过去,各位小伙伴对今年上线的电影、电视剧感觉如何?哪部深得你心?又看了几部烂片”?

在回忆之前,不妨先来看看明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剧。

今日,腾讯视频官微发布了2022年大剧片单,包括《三体》《庆余年2》《赘婿2》《欢乐颂3》以及《无间》等,类型涵盖生活剧、科幻剧、青春剧等。

其中科幻巨作《三体》受到诸多网友期待,在众多剧集中成为爆款预定。

今天下午,腾讯剧版《三体》全球首发预告。

预告中红岸基地、幽灵倒计时、古筝行动等原著经典场景、剧情一一展现,对于原著的高度还原和预告片呈现的精良特效质感,受到网友众多好评。

据了解,《三体》是由杨磊执导,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等主演的科幻剧,根据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 。

该剧讲述了2005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扰动,科学界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界,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