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从明年开始在iPhone和Apple Watch加入车祸自动报警功能

2021-11-0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的罗尔夫·温克勒 (Rolfe Winkler)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 iPhone 和 Apple Watch计划添加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设备能够检测您是否遭遇车祸,并自动拨打紧急电话。

报告援引公司文件和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崩溃检测”功能。该功能将使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传感器(如加速度计)来检测发生的车祸,部分方法是测量撞击时重力的突然峰值。

该报告称,苹果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通过收集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匿名共享的数据来测试该功能,这些设备已经检测到超过1000万次疑似车辆碰撞。与测试中的任何功能一样,该报告警告说,苹果可以选择不发布它。

文件显示,苹果一直在使用911呼叫数据来提高其碰撞检测算法的准确性,因为与疑似撞击相关的紧急呼叫让苹果更有信心认为这确实是一场车祸。

该功能听起来类似于 Apple Watch Series4 及更新版本上的跌倒检测,它可以检测佩戴者是否经历过严重跌倒,并自动呼叫紧急服务,除非他们表明他们没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