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11系列搭载三星AMOLED显示屏 具有高刷新率和窄边框

2021-10-22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再次爆料了红米Note11系列的部分信息。这一次,小米透露了即将推出的红米Note11将使用三星AMOLED,屏幕支持高刷新率。

(图源:Redmi红米手机官网微博)

官方表示,AMOLED面板将有助于使设备更轻、更薄。此外,它将配备一个非常小的打孔自拍相机,而屏幕的边框也将设计的十分窄。它的打孔尺寸仅为2.96毫米,而边框为1.75毫米。该屏幕将提供120Hz 高刷新率、360Hz触摸采样率以及 DCI P3 宽色域

截至目前,已确认高端型号的Note11 Pro配备120Hz AMOLED屏幕,而基本款预计仍将配备LCD面板。

红米Note11系列将在10 月 28 日晚7 点发布,按照该系列之前的定价,预计将成为千元机档相当有竞争力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