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Watch 2和Note 11将配置AMOLED屏幕

2021-10-22 12:31 · 稿源: gsmarena

10月28日上市的Redmi Watch2和Note11系列将采用AMOLED屏幕。这一消息来自Redmi,该公司在其微博账户上发布了一系列海报。

Watch2将搭载一块1.6英寸的AMOLED面板,我们将在最新的海报中看到它的新颜色。我们之前看到的smartwatch是黑色的,而泄露的图像也显示了蓝色选项。

虽然Redmi确认了Note11上的AMOLED屏幕,但没有显示其对角线。不过,该公司表示,中心穿孔直径为2.96毫米,显示屏左右两侧的挡板尺寸为1.75毫米。

该公司尚未确认其他关键规格,包括SoC、摄像头设置和电池尺寸。但随着六天之后的揭幕,我们预计Redmi将在发布活动之前透露更多关于Note11系列和Watch2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