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回应抄袭鱿鱼游戏

2021-10-2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不久前,一部由奈飞(Netflix)出品,名为《鱿鱼游戏》的惊悚悬疑大逃杀类韩剧火了,并创下了多个记录。

昨日,一封优酷将推出新综艺《鱿鱼的胜利》的海报在网上流传,从字体设计来看,《鱿鱼的胜利》完全模仿了韩剧《鱿鱼游戏》,并且游戏内容也与其相类似。

据介绍,该节目采用儿时游戏回忆杀,搭配强剧情推进和组团作战的模式,考验参赛者智力与体力。

不过,就在不久之后,优酷此举遭到了网友们的抵制,网友们纷纷谴责称“借机营销”“太丢人了”“抄袭”。

同时,《鱿鱼游戏》版权方Netflix也表示,并没有对《鱿鱼的胜利》进行过版权相关的讨论。

昨日晚间,针对上述争议,优酷表示,因工作失误,误将新综《游戏的胜利》已经被“毙掉”的设计初稿在招商会现场进行了使用,对为此引起的误会向大家诚挚道歉,后续会加强流程把关并且更加努力呈现好的作品。

据悉,目前《鱿鱼游戏》已成为Netflix史上开播观看量最高的剧集,也是首部开播观看量破亿的网飞剧集。受《鱿鱼游戏》推动,自开播起截至10月8日,奈飞市值大涨超1200亿元。

数据显示,《鱿鱼游戏》的制作成本仅为2140万美元,如今有媒体预估,《鱿鱼游戏》将为Netflix创造近9亿美元的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