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公司校招名额大幅增加 阿里开启史上规模校招

2021-10-20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互联网公司校招名额大幅增加。每年互联网公司的“抢人大战”都比其他行业早一些,据阿里宣布的校招启事显示,今年是阿里史上最大规模校招,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113种岗位,其中45种岗位首次招聘应届生。

腾讯今年预计将发放超7000份录取书,校招名额年增幅超过40%。

京东今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放的150种岗位,从业务范围上覆盖零售、科技、物流等领域。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占比超过半数,这其中,多模态识别、分布式计算、量子计算等尖端技术岗位首次向应届生开放。同时也在就业地域上覆盖一二线多个城市。

字节跳动今年校园招聘开设八大类职位,分别是研发、产品、运营、销售、设计、市场、职能支持、游戏策划,岗位超过8000个,同比增长超30%:其中研发类职位是招聘的重点方向,超过4000个;非研发类岗位大量新增,比如产品类岗位需求就是去年的两倍左右。

今年6月,美团宣布计划在2021年新招6万员工,除北上广深之外,岗位还分布于武汉、石家庄、葫芦岛等全国300多个城市,包含开发、客户经理、客服、物流等多工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