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动自行车着火时不具备灭火条件时间怎么做 10月1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10-19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0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安全知识的,问题是“电动自行车着火时,如果不具备灭火条件建议第一时间怎么做?”这个问题其实很好理解了,着火了自然人要第一时间的撤离现场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电动自行车着火时不具备灭火条件第一时间怎么做 10月1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电动自行车着火时,如果不具备灭火条件建议第一时间怎么做?

A、撤离现场

B、围观火灾情况

正确答案:撤离现场

电动自行车,又称电动单车电动脚踏车,是一种以蓄电池为主要能源的轻便交通工具,外观与自行车或摩托车相似,属摩托化自行车的一种,部分车种还带有脚踏板、链条和刹车系统,可以用人力作为辅助动力(称为电动辅助单车)。

根据实验,楼道内停放电动车,一旦发生火灾,夺命仅需100秒。居民一旦吸入剧毒气体就会昏迷,随后窒息死亡。数据显示,一辆电动车燃烧产生的毒气足以使上百人窒息死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