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女儿婚礼花费200万美元 盖茨和梅琳达离婚后首同框

2021-10-18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大女儿Jennifer Gates在北塞勒姆庄园与职业马术运动员Nayel Nassar结婚。

据报道,二人相恋多年,此次的婚礼斥资超200万美元(约1285万人民币),由著名婚礼策划师Marcy Blum精心策划。举行婚礼的马场是比尔·盖茨夫妇2018年送给大女儿的毕业礼物,价值1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亿元)。

新娘希望婚礼仪式可以再马场的户外举行,但又担心天气问题,所以就让工人们在其中一块土地上搭起了巨大的帐篷和玻璃钢架。

据悉,这是Jennifer Gates夫妇周末的第二场婚礼。他们在周五晚上已经举办了私人穆斯林仪式。而因为女儿结婚,盖茨和梅琳达也在离婚后首次同框。今年5月,他们在结婚27年后宣布分道扬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