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资料库显示摩托罗拉Moto G71 5G和G51 5G即将推出

2021-10-16 22:17 · 稿源: cnbeta

在最近刚刚发布了经济型的Moto E40之后,摩托罗拉显然也在准备刷新其G系列,在最近的泄漏中已经出现了摩托罗拉G Pure,现在也有Moto G71和G51加入。最近,Moto G71在一份FCC文件中被发现,其型号为XT2169-1,之前"Corfu"的代号和G71有关。

G71是一款5G手机,支持双SIM卡和n5、n7、n66、n77和n78 5G频段。文件中还提到MC300系列充电器和NG50电池组,其容量为5000毫安。

显然,Moto G71还将支持NFC,并可能有3.5毫米插孔,因为FCC文件提到了摩托罗拉MH191耳机,估计会与手机捆绑在一起。

至于Moto G51 5G,它最近在GeekBench上出现的,目前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它可能会采用骁龙750G芯片,以及4GB的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11。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G71 5G和G51 5G这两款机型的潜在发布日期的消息,但距离现在应该不会太长了。也许会在本月底看到它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