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庆祝成立25周年 Alienware推出全新Aurora游戏PC

2021-10-15 14:36 · 稿源: cnbeta

为庆祝成立 25 周年,戴尔旗下高端品牌外星人推出了全新的 Alienware Aurora 型号,为玩家提供了终极的游戏性能,而且能实现无工具拆卸。新款 Aurora 被称为 Alienware 迄今为止最容易获得和最容易升级的台式机,它首次采用了新的曲线型 Legend 2.0 机箱和一些重大的设计改进。

目前 Alienware 并未公布该游戏 PC 的售价,不过该品牌表示这款台式机是“由粉丝们持续的热情和复合的反馈所铸造的”。这款台式机采用了 Alienware 笔记本电脑系列中著名的 Legend 2.0 工业设计,新的设计选择对性能和散热都有好处。

Alienware 表示与 Aurora R12 或 R10 相比,开放式布局的机箱提供了 1.5 倍的内部容积。这也意味着,与前代产品相比,在空闲运行时,Alienware Aurora 的噪音降低了 13% 至 16%,具体取决于所选择的配置和可用的 CPU 液体冷却。

其他设计变化包括

● AlienF可定制的照明功能已经增加了一倍。新一代的 Aurora 将支持多达 8 个照明区,包括各种内部环境和传统照明功能。

● 一个定制的主板、将电源连接置于边缘,以消除任何阻碍气流的机会,并且消除了对前部 I/O 的子板的需要,以减少内部布线的需要。

● 主板上的电源连接器都被放置在主板的边界上,以减少电缆的杂乱和空气流动。

除了冷却和设计上的变化,在使用NVIDIA GeForce RTX 3090显卡时,图形性能比Aurora R12增加了5%,同时运行3DMark TimeSpy图形得分测试。Alienware甚至声称,由于这些设计上的变化,当两者都有CPU液体冷却时,CPU温度已被记录下来,最多可降低3%,并且两者的功率都是160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