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财报季开门红拉涨美股 苹果靠13%出货量获得75%利润

2021-10-15 07: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上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跌至29.3万,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银行在内的银行利润超过预期,拉动美股大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5%。截至收盘,道指涨534.75点,涨幅为1.56%,报收34912.56点;标普500指数涨74.46点,涨幅为1.71%,报收4438.26点;纳指涨251.79点,涨幅为1.73%,报收14823.43点。

纳指涨1.73%,报收14823.43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受到野村证券青睐 理想汽车股价还有55%上涨空间

野村证券分析师马丁项(Martin Heung)将理想汽车股票纳入研究范围,给予“买进”评级和43.40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理想汽车股价还有55%上涨空间。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理想汽车股价上涨0.76美元,涨幅为2.65%,报收于29.45美元。

马丁项称理想汽车“是中国明星智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之一”,他认为,理想汽车不同于蔚来和小鹏汽车等同行的是其续航里程更长的电动汽车,能打消对电动汽车持怀疑态度客户的里程焦虑,促使他们义无反顾地购买电动汽车。

他认为理想汽车的技术能解决客户对电动汽车常见的疑虑:里程焦虑和排队充电,能“开启”充电设施不完善的市场。

云米拟未来12个月回购至多1000万美元股票 涨幅一度超18%

云米昨晚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未来12个月通过买进公司美国存托股回购价值至多1000万美元A类普通股。云米2018年9月登陆纽约股票交易所,发行价为9美元,募集1.03亿美元资金。

云米将根据包括但不限于股价、成交量、市场行情、流动资金要求等因素,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随时通过公开市场、私下谈判等方式回购股票。云米将利用持有的现金回购股票。

今天常规交易中云米股价上涨0.67美元,涨幅为16.07%,报收于4.84美元,盘中一度摸高4.93美元,涨幅达到18.23%。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苹果品牌的力量 13%出货量获取75%利润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博文称,“尽管出货量仅占13%,第二季度苹果收获了手机市场75%的营业利润和40%的营收。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曾占到手机市场营收的50%和营业利润的86%。”苹果营收份额比三星高25%,利润份额比三星高出62%。Counterpoint Research称,苹果可能维持其优势,继续高价卖手机,维持高营业利润率。

尽管下调了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预期,投资公司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维持对苹果股票的“买进”评级和170美元目标股价。她说,由于iPhone出货量降低,营收也将下滑。Needham把苹果2022财年营收预期下调5%至3592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减少1%。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2.85美元,涨幅为2.02%,报收于143.76美元。

GitHub竞争对手登陆纳斯达克首日大涨近35%

GitLab当地时间星期四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发行价为77美元,估值约为110亿美元。常规交易中GitLab股价上涨26.89美元,涨幅为34.92%,报收于103.89美元,市值达到149亿美元。盘后交易中GitLab股价一度上涨1.96美元,暂报105.85美元。

GitLab创办于约10年前,一直在挑战GitHub。微软2018年斥资75亿美元收购了GitHub,此后,作为唯一的大型独立源代码托管平台,GitLab增长非常迅速。GitLab第二季度营收增长69%至5810万美元,不过由于营销和销售费用占到营收的75%左右,亏损达到4020万美元。GitLab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募集近6.5亿美元。

GitLab通过付费产品获得营收,价格分别为每用户每月19和99美元。GitLab在招股书中称,333家客户每年支出不低于10万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