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SA预计苹果可斩获2021 ARM笔记本电脑市场八成营收

2021-10-14 14:06 · 稿源: cnbeta

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数据显示,Apple Silicon Mac 已经主导了快速扩张的 ARM 笔记本电脑市场。可知该市场在 2020 年迎来了 9 倍增长,并有望在 2021 年继续迎来 3 被增长,达到 9.49 亿美元 —— 同时苹果有望斩获该细分市场的绝大部分营收。

SA 指出,苹果将在 2021 年拿走大部分 ARM 笔记本电脑市场(包括 13 英寸 M1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营收占比 79% 。

此外联发科以 18% 位列第二,而高通以 3% 排名第三。作为参考,上月 SA 宣布苹果在 2021 年 2 季度斩获了 50% 的市场份额。

(来自:Strategy Analytics)

最后,苹果将于下周举办第二场秋季“Unleashed”新品发布会,采用升级款 Apple Silicon 芯片的高端 MacBook 和新一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或在此期间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