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港股最新资讯  > 正文

上交所、深交所:沪港通下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2021-10-13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上交所公告,2021年10月13日,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因台风暂停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沪港通下港股通暂停交易。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同时,深交所也发布公告,10月13日,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因台风暂停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暂停交易。

港交所官网显示,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由于天文台现已发出八号台风信号,今天(星期三)的证券市场及衍生产品市场之上午交易时段会延迟开市。

今天并非沪深港通北向交易日。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于早上9时仍然生效,早上将暂停交易。

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于中午12时或之前取消,香港交易所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的产品将于下午恢复交易,并会在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解除约两小时后的整点或30分开始交易。

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于中午12时仍然生效,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将会全日暂停交易。

香港交易所将于适当时候再发出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