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ARC独显未限制加密货币挖矿性能 台式机难以抢到首发

2021-10-12 14:15 · 稿源: cnbeta

WCCFTech 报道称:英特尔方面已经证实,该公司初代 ARC 独显(代号 Alchemist)并未设置任何针对加密货币挖矿的限制措施。对于期待着蓝厂杀入独立 GPU 市场,以降低 N / A 两家显卡售价的广大消费者 / 游戏玩家们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件能够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情。

(图自:MLID)

据英特尔客户端图形产品与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Roger Chandler 所述,他们致力于推动 ARC 新品上架、并提供给每一个有需要的人。

若是挖矿效能很是吸引矿工,ARC 独显或也难逃被矿工们抢购一空的命运。此前 Raja Koduri 曾表示,该公司无法承诺为市场带来良好的供应。

不过 Gadgets360 指出,作为消费图形领域的三大巨头,另外两家(英伟达和 AMD)也无法保证这一点。

至于挖矿算力限制,英伟达在 RTX 30 系 GPU 上的实施并不顺利。即使推出了将性能砍半的低哈希算力(LHR)GPU,矿工们仍未轻易放弃破解(5 月已解锁 70% 性能)。

最后,对于热切期待英特尔 ARC 游戏 GPU 上市的 PC 玩家,参考 Hassan Mujtaba 的推特爆料,我们很可能要等到 2022 年 2 季度,甚至桌面平台会晚于移动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