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违规引流荐股、授课 抖音国庆期间封禁财经类帐号175个

2021-10-09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抖音平台开展财经内容专项整治活动之后,不少违规财经类账号遭处罚。昨日,抖音公布了国庆期间开展财经内容专项整治的成功。

根据官方公告,10月1日至10月7日,抖音安全中心针对违规引流荐股、违规兜售财经课程、曲解财经政策、金融产品违规引流等内容、帐号进行重点打击,共清理、处罚违规帐号207个,其中,永久封禁帐号175个、禁言处罚帐号32个。

抖音表示,此举主要落实国家网信办和北京网信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要求,开展财经内容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违规发布财经新闻、歪曲解读经济政策、唱衰唱空金融市场、充当“黑嘴”博人眼球、违规荐股、造谣传谣、敲诈勒索等行为,净化网络环境。

以下为遭处置的账号,其中不乏有拥有数十万的粉丝账号,对于财经类账号来说也应该引以为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