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 今晚将发售Apple Watch Series7

2021-10-08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苹果官网在今天下午进入了维护状态,官方首页写着“比周末先到的好戏,是预购,晚上8点开始,好戏很快就来。”在今晚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7将正式发售。

‌Apple Watch Series7‌今晚开始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接受预订,并将于10月15日星期五上市。

此前传闻Apple Watch Series7因为供应链的问题导致发售时间被推迟,没有和iPhone13系列一起发售,因此如果想要第一时间购买这款智能手表的用户,最好在今晚第一时间下单。

虽然苹果官网还没有标出Apple Watch Series7的售价,但传闻41mm铝合金版本起售价为399美元,国行版本有可能是2999元起售,不锈钢和钛合金版本的售价将会更高。

Apple Watch Series7对比上一代型号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变大,尺寸由40mm和44mm变成了41mm/45mm,屏幕边框只有1.7mm,显示面积增加20%,文字内容比上代多显示50%,在充电续航、屏幕显示亮度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