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CDC数据显示怀孕会使COVID-19的死亡风险提高70%

2021-10-01 08:51 · 稿源: cnbeta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一项关于孕妇和COVID-19疫苗接种的健康咨询。新的咨询意见为"建议采取紧急行动",不仅需要提高目前怀孕的人的COVID-19疫苗接种率,而且提高最近怀孕的人的接种率,包括正在哺乳的人、试图怀孕的人或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怀孕的人。根据CDC的说法,孕妇的疫苗接种率很低。

CDC表示,孕妇的疫苗接种率一直比非孕妇的接种率要低。数据显示,只有31%的孕妇已经完全接种了COVID-19疫苗。到9月27日为止,CDC的数据说,孕妇中有超过15万个COVID-19的确诊病例,有2.2万人住院,161人死亡;其中22人的死亡发生在8月,因此,孕妇中与COVID有关的死亡似乎正在上升。

此外,CDC指出,在COVID-19感染有症状的情况下,孕妇进入ICU的风险增加一倍,死亡风险也惊人地增加70%。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疫苗接种率也因种族和民族的不同而不同,该机构表示,"截至2021年9月18日,非西班牙裔黑人孕妇的疫苗接种率最低(15.6%)。"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Rochelle P. Walensky,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怀孕既是一个特殊的时期,也是一个紧张的时期--在大流行期间怀孕对家庭来说是一个额外的担忧。我强烈鼓励那些怀孕或考虑怀孕的人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COVID-19疫苗的保护作用,以保证他们的婴儿和自己的安全。"

因此,如果你是孕妇、母乳喂养者或计划怀孕,那么CDC建议尽快全面接种疫苗,因为"接种疫苗对孕妇及其胎儿/婴儿的好处超过了已知或潜在的风险"。

您可以在CDC的网站上阅读完整的健康咨询:

https://emergency.cdc.gov/han/2021/han00453.as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