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在研发更便宜的Galaxy Buds 2真无线耳机

2021-09-29 20:22 · 稿源: cnbeta

根据一位泄密者的说法,三星公司正在开发新一代真无线耳机产品,比目前的Galaxy Buds 2更实惠。AllAboutSamsung的Max Jambor报道,三星Galaxy Buds Z2将具有三星Galaxy Buds 2的许多功能,但价格更低。

它的主要特性包括:

IP55防尘和防水。可以防止可能对产品正常运行有害的灰尘进入,但并不是完全防尘的,只能够一定程度上防止固体物体以及任何方向向机身重要部位投射的水柱。

主动降噪

支持蓝牙5.2

7毫安时的机身电池,与Buds+充电盒一样的38毫安时电池。

Galaxy Buds Z2将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0分钟可提供5小时的聆听时间。它将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据说价格将会有明显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