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明天首销:颜值的小米手机 2599元起

2021-09-29 08:32 · 稿源: 快科技

9月29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小米Civi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售,8GB+128GB版售价2599元,12GB+256GB版售价3199元。

这款手机被称为小米史上最好看机型”,工业设计与小米其它机型完全不同。

首先小米Civi采用6.55英寸120Hz OLED中置挖孔微曲面屏,同时还拥有着据称是小米手机最窄的下巴”,宽度为2.55mm。

其次小米Civi机身采用丝绒AG玻璃,可以带来如天鹅绒般柔软触感,手感出色。

作为一款高颜值手机,小米Civi绝不仅仅只是背面好看,就整体视觉感受来说,小米Civi的工业设计、质感与几千元的旗舰机放在一起也丝毫不落下风。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