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蓝宝石Radeon RX 6600 PULSE显卡曝光:定价589欧元

2021-09-28 13:53 · 稿源: cnbeta

VideoCardz 援引 @Komachi_Ensaka 推特爆料称,已有欧洲零售商在网站上挂出了蓝宝石 Radeon RX 6600 PULSE 非公版显卡的产品图和售价。按照计划,AMD 将在 10 月 13 日正式发布 Radeon RX 6600(非“XT”)显卡,而葡萄牙零售商 PCDIGA 泄露的定价为 589 欧元(约 4447 RMB)。

作为蓝宝石 RX 6600 系列显卡的入门型号,Sapphire Radeon RX 6600 PULSE 采用了双槽双风扇的散热方案 + 非公版 PCB 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蓝宝石还为 Radeon RX 6600 Pulse 预装了一块背板。显示输出方面,其采用了标准的 1×HDMI + 3×DisplayPort 组合。

RX 6600 采用了 Navi 23 XL GPU,拥有 28 个计算单元(CU)/ 1792 个流处理器,搭配 32MB 无限缓存(Infinity Cache)+ 128-bit @ 8GB GDDR6 显存,且采用单 8-pin PCIe 辅助供电。

按照 16 Gbps 的显存频率,RX 6600 的带宽可达到 256 GB/s,传说中的 ETH 挖矿算力为 27 MH/s、3DMark Time Spy 基准测试成绩为 7805 分。

此外 Igor's Lab 通过模拟性能测试,推测 AMD Radeon RX 6600 将接近于英伟达 GeForce RTX 3060,主打流畅的 1080p 游戏体验。

作为参考,AMD Radeon RX 6600 XT 显卡的定价为 379 美元(国行 2999 RMB)。WCCFTech 据此预计,RX 6600 的定价或在 299~329 美元(约 1929~2123 RMB)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