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拍照有马赛克?苹果客服回应:目前未收到客户反馈

2021-09-26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 iPhone13系列在9月24日正式开售,iPhone13系列的四款新品中,iPhone13mini 起售价5199元,iPhone13起售价5999元,比 iPhone12系列下降300元;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起售价分别为7999元和8999元,较上一代也降低了500元。

而有网友买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新手机存在问题。据网友反映iPhone13会出现照片自动出现马赛克,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有网友调侃:还是等iPhone100吧,因为「百香果」。

图片来自 Apple

有媒体就此问题询问苹果中国客服,苹果客服回应称,没看到有用户来电反映过照片马赛克问题,苹果官方目前还未对此发布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