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企查查最新资讯  > 正文

企查查控诉天眼查窃取数据 称报告内容一字不差

2021-09-26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今天下午,企查查官微发布了《关于天眼查窃取数据的控诉》声明,指控天眼查窃取数据,并附上了多张截图。

企查查表示谢绝一切偷盗行为,目前已经将相关数据信息取证,并同步进行司法诉讼,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企查查称,除了基础数据外,天眼查还剽窃其平台的大数据分析报告。如2020年11月,企查查发布的《我国新基建研究报告》。报告发布不到一小时,天眼查便发布了《大户数中心注册量北上广占六成的快讯,唯一差别是报告里的“企查查”变成了“天眼查,其他内容一字不差。

企查查表示:我们衷心建议友商将工作重心多分配在打磨产品上,而非靠窃取他人劳动成果生存。这不仅为人所不齿,也更触犯了法律法规。目前,天眼查方面尚未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