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线上相亲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作3小时、年薪70万,线上相亲“新职业”有多赚?

2021-09-22 08:22 · 稿源: 运营研究社公众号

前几天,我发现一个“母胎solo”的小姐妹公然在朋友圈秀起了恩爱。同为单身狗多年,我赶紧去找她问了一下脱单过程,没想到,她的男朋友居然是她妈妈通过短视频平台上的「红娘直播」给介绍的。不过说到底,幸福还是要靠自己。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互联网时代年轻人可以用哪些“骚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研究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均年薪70万 华为开启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 号称:勇敢新世界

    华为开启了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并打出勇敢新世界”的口号。招聘海报是一个男子乘坐滑翔伞翱翔于天际,展现了勇敢面对挑战的一面,被制裁了3年的华为依然生猛如虎,令人感慨。工作地点遍布全国10座城市: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东莞、苏州根据华为2021年发放工资、薪金及其他福利方面的费用达1371亿元人民币,平均下来每个员工的月薪将近6万元,年薪70.3万元。

  • 新职业!100 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最忙婚庆黄金周:8天赚87天办22场婚礼,一天只睡3小时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10天,“8天假期7场酒席”的话题,便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热词的主人公是个刚参加工作的00后,7场酒席意味着不少份子钱,她因此发文吐槽,引起了不少共鸣。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中秋节那天,就遇到了一对要求重拍的新郎新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过几天,等天气好的时候,会再给他们拍摄,希望能一次过。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中国高铁走向世界!雅高铁正式启用:印尼姑娘免费坐 3小时30分钟快到晕车

    10月2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在雅加达哈利姆高铁站宣布雅万高铁正式启用。雅万高铁动车组主任设计师张方涛称,内心非常感动、自豪,这是中国建设者捧在手心”的项目。雅万高铁将在8月18日开通后的三个月内实行免费乘车,让更多印尼人民体验高铁的便利。

  • 标贝科技进阶版声音克隆 3小时即可实现高质量精品复刻!

    说到声音克隆,大家都不陌生。开车时听“志玲姐姐”为你导航,看书时“喜欢的爱豆”给你讲故事,听“AI孙燕姿”唱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听“马三立”讲相声等等,这都是声音复刻技术在生活中的具体应用。声音克隆,也称声音复刻,通过使用AI模型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学习和训练,从而得到与用户本人在音色和发音风格上非常相似的声音模型,快速“复刻”个性化声音。用以弥补传统语音合成技术在数字化人声上的不足,生成纹理更为真实丰富的声音。近年来,随着智能语音产业的快速发展,语音合成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而声音复刻作为语音合成拓展出

  •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网友:这个价格有点离谱

    一则关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车费高昂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国庆期间在该酒店停车不到两天,竟然被收取了860元的停车费,引发了广泛关注。如果停车场没有告知价格,那么就是有问题的,可以进行投诉。

  • 当AI学会了闻味儿,人类就可以少工作70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回应:市场调节、明码实价没问题

    在停车场停车要缴费,这是无可非议的,不过当缴费额度过高时,就会引起不满。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吐槽,称自己国庆期间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了两天车,结果被收取了860元停车费。”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该停车场在显眼位置标明了收费标准,那么就是正常收费,如果没有,可以进行投诉。

  • 思看科技三维扫描仪3小时完成15米以上超大型水轮机焊接件三维检测

    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重大的时代命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水力发电行业必须寻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策略。借助先进的思看科技激光3D扫描仪可以帮助能源企业精准识别和预测生产制造过程中潜在的质量缺陷和问题,提高水电设备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以高精度三维测量赋能能源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思看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维视觉测量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思看科技将以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3D数字化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制造企业,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工艺革新、自动化智能生产,加速企业智能制造产业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