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汽车向内部授出3.24亿股购股权:占公司股本3.31%

2021-09-21 08:37 · 稿源: 快科技

恒大汽车向内部授出3.24亿股购股权:占公司股本3.31%

近段时间,恒大传了多番负面消息,不仅公司运营出现重大问题,还存在理财无法兑现、股票大跌等各种情况。

9月13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预期9月销售持续大幅下降,导致本集团销售回款持续恶化。

公告发布当天,恒大汽车收跌24.66%,随后便持续走低,目前每股2.9港元,市值跌至283.3亿港元,距离其今年2月达到的巅峰市值已经蒸发”超过6000亿港元。

持续下挫一周之后,9月21日恒大汽车发布公告,内容如下:

本公司已根据其于2018年6月6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向本公司若干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本集团若干科研技术雇员等授出购股权,待承授人接受购股权后,该等购股权将赋予承授人权利,认购本公司合共3.2372亿股新股份,约相当于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所有已发行股份约3.31%。

董事会认为本次主要向本公司若干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本集团的科研技术人员等授予购股权,有助继续推动及支持本公司发展并确保本集团的整体利益及长远发展稳定性,努力为本公司提升企业价值及实现本公司的长远目标。

因此,董事会认为本次购股权的授出符合本公司及所有股东的整体利益。任何属于本集团副总裁级别或以上的非科研技术人员将不获授予任何购股权。

合共3.2372亿份购股权分别授予本公司3名董事及集团约3180名雇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恒大汽车官宣纽顿集团战略投资终止

    恒大汽车近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与纽顿集团的战略投资计划终止,此前双方拟议的交易及债转股条款修订至今未能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原本被寄予厚望的“迪拜土豪”的救命钱,如今已化为泡影。已安排部分员工放假,天津工厂也已暂停生产。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斥资270亿元收购股权!阿里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在停止云业务分拆、暂缓盒马IPO后,阿里巴巴公告称,其物流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港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申请。同时,阿里巴巴计划向菜鸟少数股东(包括员工)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达37.5亿美元(约270.69亿元人民币)。阿里表示,这一策略凸显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刷新影史纪录!2024清明档首日票房破3.53亿:宫崎骏“告别作”领跑

    今年清明档从4月4日开始,至4月6日结束,共有三天。截止今天21时,2024清明节票房破3.53亿,超过2021年清明档首日票房,创影史新高。《草木人间》由顾晓刚执导,吴磊、蒋勤勤、陈建斌、王佳佳主演,电影围绕家庭情感缔连展开,覆以犯罪等剧情元素,以当下社会现实主义题材,尝试转译中国古典传说《目莲救母》。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辆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全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官宣!424日,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