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哪款iPhone 13更适合你?苹果发布长视频详细介绍

2021-09-18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2021全新旗舰iPhone13系列已经开启预购,苹果今天也发布了一个时长7分半的介绍视频,能够让你知道四款 iPhone13手机哪款更适合你。在这段视频中苹果介绍了四款 iPhone13,电影模式、低光拍摄等功能,还有超瓷晶面板、IP68防水、电池续航增加、ProMotion 屏幕等功能介绍。

9月17日晚间,苹果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开始在苹果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售开始后不久,各平台均遭遇“秒没”状况,苹果官网也出现页面卡顿等状况。晚上21时许,话题“苹果官网崩了”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位。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官网系统崩溃,大量网友表示:付款的时候卡掉了,订单也完全点不进去,想重新下单,结果又没货了。硬生生刷新到订单过期也没付上款 。之前在天猫平台预订中最受欢迎的粉色款果然走俏,不到3分钟就被疯抢一空。尽管iPhone13发布后,外界直呼该产品缺乏亮点,没有新意,但分析师预计,消费者的热情仍将驱动苹果iPhone的超级周期持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