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集团:耗资1.98亿港元回购852万股

2021-09-15 2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宣布耗资1.98亿港元回购852万股,回购价格23.05-23.45港元。

就在昨日,小米也以23.2港元-23.5港元/股的价格回购849.16万股公司股票,共耗资约1.98亿港元。

公告显示,仅在9月,小米集团公司在9月6日、9月7日、9月8日、9月9日、9月10日及9月13日、9月14日都相继进行股票了回购。

另据晚点 LatePost报道,小米手机中国市场的核心职位——小米中国区销售运营一部负责人发生变动。据悉,80后年轻干部王腾近期接替金山时期就跟随雷军的小米早期员工、小米中国区销售运营一部总经理朱磊,主持该部日常工作,职位仍为副总经理,向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汇报。朱磊转任中国区政委,主要负责文化、组织建设和跨部门协同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