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3的5G毫米波仍仅限美国版可以使用

2021-09-15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成为今天最热门的话题之一,iPhone13降价了,还支持更快的5G网络。不过在苹果官网上标注,iPhone13的5G毫米波功能仅限美国版本可以使用。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只有美国型号的 iPhone13系列支持毫米波5G频段。此外,在苹果公司的iPhone13和 iPhone13Pro 产品页面上,仅限美国地区显示有毫米波天线窗口,而在任何其他国家/地区均未显示毫米波天线窗口。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支持毫米波5G的 iPhone13机型将在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和部分欧洲国家等其他市场上市。研究公司TrendForce还援引其自己的调查,预计配备毫米波5G的 iPhone 将在更多国家/地区上市。

毫米波是一组5G频率,可在短距离内提供超快的速度,使其最适合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相比之下,sub-6GHz5G通常比毫米波慢,但信号传播更远,更好地服务于郊区和农村地区。所有四款 iPhone13机型都支持美国以外的 sub-6GHz,而 sub-6GHz 网络在已经推出5G的国家更为常见。

据苹果介绍称,iPhone13机型确实支持额外的5G频段,从而使这些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更多频段的5G网络。

在今天凌晨发布的四款iPhone13机型都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上20:30开始接受预订,并且在一周后的9月24日星期五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