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事件王某文妻子再发声:周某利用他人的善良做恶 不应被原谅

2021-09-13 21:18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闹的沸沸扬扬的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发布通报称,按照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不批准逮捕决定,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

同时,王某文此前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8天,已经抵扣了治安拘留,所以在9月7日凌晨被释放,当时王某文和家人还在考虑是否起诉控告人周某,现在来看可能已经做出了决定。

9月13日晚,王某文妻子在微博发长文表示:丈夫王某文已平安到家数日,虽然已经重获自由,但他因遭人构陷而蒙受的不白之冤,已经成为我和我的家人永远无法忘却的痛苦。

她表示,几位辩护律师已经完成了无罪辩护的目标,考虑到自己家庭已是千疮百孔,心理和经济都需要时间调整和恢复,特别是徐昕老师多次建议就此放下,不要再追究周某的责任。

但经过几日的思考,她们还是觉得不能辜负在危难之时伸以援手的朋友们,以及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做出了不予批捕、秉公执法的检察官,还有在网络上声援的那些善良理智、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王某文妻子强调:尤其是昨晚看到另一位当事人张某妻子的发文中提及周某27日晚两次主动联系张某去酒店的行为,我震惊了!原来我的家庭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倘若周某不受到应有的惩罚,类似行为再次上演,我们也不会是最后的受害者。”

她透露,目前有大量证据表明,周某曾主动实施抚摸、亲吻等行为,涉嫌强制猥亵。

最后,王某文妻子表示:虽然我们近况堪忧,但我们还是委托了控告律师,开展控告周某的准备工作。我们相信法律可以真正做到惩恶扬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