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或将Game Boy和Game Boy Color游戏带到Switch Online

2021-09-04 13:55 · 稿源: cnbeta

周二和周五的时候,Nintendo Life 与 EuroGamer 陆续证实了一则传闻 ——任天堂可能终于准备好了将 Game Boy 和 Game Boy Color 的传奇掌机游戏库带入 Nintendo Switch 平台。若真如此,那这项订阅服务将迎来百余款 NES / SNES 游戏之外的更多内容。

资料图(来自:Nintendo 官网)

虽然没有披露哪些 GB / GBC 游戏将涌入 Switch Online,但参考任天堂此前为 Switch 引入 NES / SNES 游戏的节奏,该公司应该还会选择分批次的引入方式。

而且我们也无法保证任天堂是否会藏着掖着部分内容,比如时隔两年,《地球冒险》(Earthbound)、《时空之轮》(Chrono Trigger)和《超级马力欧 RPG》仍处于失踪状态。

此外在其它厂商陆续推出了几款复古机型之后,一些人仍担心传说中的 Game Boy Classic Edition 会因此而被砍掉,即使 EuroGamer 确实有说 GB / GBC 之外的掌机也可能重见天日(比如 GBA)。

遗憾的是,任天堂官方的答复是 ——“我们在这个话题上没什么要宣布的”。

最后,Switch Online 的订阅费用为每月 4 美元、每年 30 美元、或家庭套餐的每年 35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