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雷军卖出逾3亿股小米股票: 并非减持

2021-09-03 23: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3日消息,据港交所披露文件:8月31日小米集团(01810.HK)创始人雷军卖出逾3亿股小米股票;在小米的多头仓位从10.63%降至9.12%。

在补充资料中,港交所对雷军持股减少的原因进行了解释。2021年8月31日,雷军不再控制雷军基金会有限公司,而该基金会持有小米公司3.08亿股B类股份。

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就雷军今日卖出逾3亿股小米股份,通过其个人微博回应称:“雷军不再控制雷军基金会导致可统计份额降低,并非减持,这家基金会是一家具有公共性质的慈善机构,而雷军根据香港当地条例终止对基金会的控制”。据小米集团7月16日发布的一则公告,雷军将总计约6.16亿B类小米集团股份,捐赠给了小米基金会和雷军基金会,两家基金会各自获得3.08亿股份,这笔款项将用于公益项目。

截至9月3日收盘,小米集团报25.4港元/股,涨0.4%,目前总市值为6368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雷军王小川牵手,小米大模型投资布局首次曝光

    大模型时代,雷军和王小川走到了一起。王小川旗下的创业公司百川智能,已经成为雷军大模型布局中的新宠。对象不是别人,正是百川智能。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Kandinsky1:3.3亿参数强大模型,文本生成逼真图像

    计算机视觉和生成建模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推动了文本到图像生成的不断发展。各种生成架构,包括基于扩散的模型,在提高生成图像的质量和多样性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研究人员强调了解决内容问题的需求,建议采取实时监管或强大的分类器来减轻不良输出。

  • 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每月入账1亿

    OpenAI宣布其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每月平均收入超过1亿美元,年同比增长超过4500%。这一巨大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付费版ChatGPT的推出,用户对其会话聊天机器人的订阅取得了显著增长。这一趋势表明,AI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持续增长。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年年出爆款、5人搏出3亿月流水的赛道,可能仅此一条了

    Roguelike,一个神奇的赛道,年年出爆款,中小团队的翻身利器——现在,它正在悄悄经历一场风暴。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现在的Roguelike多少有点“泛滥成灾”的意思。等多数人想明白这件事,我们大概率还会迎来一波好作品的爆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