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叮咚买菜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咚买菜宣布启动2022年校园招聘 计划招聘近千名毕业生

2021-09-03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日 消息:近日,叮咚买菜宣布启动2022校园招聘,计划在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成都等20余个城市招聘近千名毕业生。招聘岗位包括管理、品控、采购、人力资源、产品、设计等。

对于校招生群体,叮咚买菜已形成完善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模式。以“咚力生”计划为例,其培养目标即为未来前台业务的中高层管理者。“咚力生”在专业要求方面不限,但需要应聘者个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还需要一定的知识广度和格局。

公开资料显示,叮咚买菜成立于2017年,服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16城,前置仓数量超过1100个。

据日前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叮咚买菜总营收为46.4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7.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揽才:世纪华通携盛趣游戏、点点互动齐聚2024上海高校招聘

    “这是我的简历,可以请您看一下吗?”3月28日,伴随着丝丝春雨落在伞上的滴答声,一群怀揣简历与梦想的应届生走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体育场。这场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吸引了各行各业近1200家企业参加。相信随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世纪华通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年轻人提供�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月”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亚马逊线下店AI训练失败:依赖千名审核人员手动审核

    亚马逊旗下亚马逊生鲜杂货店曾计划实现无需收银员的“拿货即走”技术,但这一技术面临困难,无法真正发挥作用。原计划通过基于AI的视频监控系统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实现自动结账,但由于技术问题,亚马逊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尽管“拿货即走”技术未能实现最初设想,但亚马逊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模式,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 用AI挑战未来!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广州站圆满成功

    抑制不住地激动,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首站再次落地广州,来到这座有着众多电脑报铁粉的城市,跟高校学子一起讨论如今火爆全球的AI技术应用。从教育教学到工业设计,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AI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短短的几个小时,电脑报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广州粉丝朋友们的热情。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985毕业生应聘胖东来面试都没进 招录比151:1堪比公务员

    作为中国超市天花板”般的存在,胖东来不仅受顾客欢迎,同样也受打工人的青睐,现在已经竞争激烈到985硕士也无缘的地步。日前,河南一位985院校毕业的本科女生自称,应聘胖东来连面试都没进。员工对团队的归属感很高,胖东来员工的离职率是低于5%的,有些部门离职率更是达到仅有1%、2%。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