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推出iOS、iPadOS及其手表和电视操作系统的第八个测试版

2021-09-01 19:21 · 稿源: gsmarena

苹果仍在对其智能设备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版本进行最后的润色。该公司已经开始推出新的测试版,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可能还会有一个测试版

在这一点上,变更日志已经明确化,最近几次发布的重点是消除bug。这是第八轮Beta测试,新一轮测试大约每周进行一次,因此在预计9月中旬发布iPhone13系列之前,还有时间再进行一轮测试

这些手机将配备iOS 15即装即用。新功能包括对FaceTime的空间音频支持、共享屏幕等。Apple Maps正在获取AR指示,显示详细的3D视觉效果,以帮助您四处走动(注意:SharePlay将稍后到达)

有机会(但不保证)在活动中推出新的平板电脑。即使没有,iPad用户也期待着iPadOS版本15。它为主屏幕和应用程序库带来了改进的多任务、小部件支持(在iOS 14手机上可用,但在平板电脑上不可用)

新的苹果手表系列7几乎肯定会面世(具有新的设计和尺寸),这将是第一款拥有改进照片和健身应用等功能的watchOS 8

tvOS 15也收到了一个新的测试版,尽管这与现有的型号有关——我们还没有听说新的苹果电视将于9月份面世(新一代于4月份面世,所以升级为时过早)

当然,新的iPhone13和Watch Series 7设备将预装新的操作系统。这些公共Beta适用于较旧的设备——当涉及到手机时,所有运行iOS 14的机型都将升级到iOS 15(意味着一直升级到iPhone 6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