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别想多了 iPhone卫星通讯功能只针对紧急情况

2021-08-31 09:4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昨天,天风证券郭明錤在最新研报中首次指出,iPhone13或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LEO)。这意味着,未来在没有4G/5G的情况下,iPhone用户或许也可以拨打电话。

不过,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一澄清称,苹果的这一努力将专注于紧急情况,允许用户在蜂窝网络未覆盖的地区向现场急救人员发送短信,报告事故。

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开发至少两种依赖卫星网络、与应急相关的功能,目标是在未来的iPhone机型中发布。然而,尽管下一款iPhone可能会在硬件上支持卫星通讯,但是这些功能不大可能在明年前准备就绪。而且,这些功能在发布前还有可能面临调整或者被放弃。(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