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5G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延期举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将于8月31日重启举办

2021-08-27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消息:据2021世界5G大会组委会官方微博信息,原定2021年8月6日-8日举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将于8月31日-9月2日重启,8月31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8月30日将举办「会前会」。当前各项工作已重启,大会各论坛及展览活动遵照原定会议流程。

图片来自 @世界5G大会

据介绍,作为全球首个5G领域的国际盛会,世界5G大会见证并助力了5G从加速建设、深化应用到融合发展的进程,已成为推动全球5G产业发展和应用场景创新的重要交流平台。

“2021世界5G大会”由论坛、展览展示、5G应用设计揭榜赛等组成。论坛包括全球5G科技合作、行业应用标准化、5G与工业互联网、5G与碳达峰、碳中和、5G与医疗卫生和健康、5G与智慧教育、5G与新视听、5G与智慧冬奥、5G加速赋能融媒新发展等多个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