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再一字跌停 中国电信股价稳住了:散户松口气

2021-08-25 10:27 · 稿源: 快科技

连续两日一字跌停,A股市值蒸发900亿,近日,中国电信因极端走势备受关注。对此,不少股民感叹前所未有,甚至有股民直呼电信诈骗”,要求退钱。

今日开盘,中国电信报4.95元,盘中最高5.14元,最低4.77元,来回震荡,躲过了第三次跌停。

之前,有说法预测,中国电信后面至少会有三至四个跌停。对于三或四个跌停”的说法,中国电信回应称,市场行为是无法预测的,买卖行为由市场决定。

公司方面对于股价非常关注,一方面有绿鞋机制”,如果股价跌破发行价会采取行动,此外我们也有一系列稳定A股股价的预案举措,如大股东增持、股份回购预案等。

昨日,中国电信披露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A股股票于8月23日和2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稿前,中国电信A股报4.82元,下跌2.63%,总市值4402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