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为iPhone 13测试屏下指纹技术 但今年不会推出

2021-08-23 08:0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通讯中表示,苹果不会在今年的iPhone 13中推出屏下指纹Touch ID技术,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把Face ID人脸识别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中。

古尔曼称,尽管苹果已为下一代旗舰iPhone测试了屏下Touch ID技术,但是今年还无法达标。他相信苹果会在更高端版iPhone中力压Face ID技术,长期目标是在屏幕中集成Face ID。

未来,苹果可能会在Face ID和Touch ID技术采取两种策略:一种是,更昂贵机型可能支持屏下Face ID,低端版则将Face ID置于“刘海”中;另外一种,高端机型同样支持屏下Face ID,但是低端款会采用屏下Touch ID。(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