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媒发布2021上半年输入法行业报告:百度输入法月活5.43亿继续领先

2021-08-20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智能手机的国民使用量不断攀升,手机输入法也迎来了发展的爆发期。据艾媒咨询发布的《 2021 年上半年中国第三方手机输入法行业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在众多的第三方手机输入法中,百度输入法发展势头强劲,在市场份额、月活跃用户规模、用户整体满意度方面抢占多个绝对领先,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权威行业报告发布 揭秘讯飞输入法高速增长秘诀是什么?

    手机输入法是用户不可或缺的移动应用,是人们每天获取和表达信息的便捷入口。如果没有输入法,人们在互联网世界中将“寸步难行”。报告同时也指出,用户数字化依赖加剧,输入法作为距离用户数字化最近的入口,承担了用户浸入数字化生活的更高需求,建立在智能高效输入体验上的多元创新服务拓展能力将成为未来输入法的重要竞争要素。

  • 影响10亿用户!9家厂商输入法被发现漏洞:部分已修复

    公民实验室近日发布的《Thenot-so-silenttype》报告揭示了百度、荣耀、科大讯飞、OPPO、三星、腾讯、vivo和小米等八家主流供应商输入法的安全漏洞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些漏洞的严重性在于,它们允许专家窃听”用户敲击输入的内容,对用户的隐私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这体现了供应商对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重视,也表明他们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用户权益。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一图看懂:百度地图V20发布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百度正式发布了百度地图V20,推出基础版、3D领先版、3D旗舰版、SR智驾版4个版本产品。官方表示,V20真正实现手机地图和车机地图的一体化,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百度地图V20的发布,实现手车完全同步,个性语音包、真车道级导航、实时红绿灯、实时地图等功能全量上车,不限系统互联,为汽车用户打造了一张比手机地图还好用的车机地图。其中,真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刷新影史纪录!2024清明档首日票房破3.53亿:宫崎骏“告别作”领跑

    今年清明档从4月4日开始,至4月6日结束,共有三天。截止今天21时,2024清明节票房破3.53亿,超过2021年清明档首日票房,创影史新高。《草木人间》由顾晓刚执导,吴磊、蒋勤勤、陈建斌、王佳佳主演,电影围绕家庭情感缔连展开,覆以犯罪等剧情元素,以当下社会现实主义题材,尝试转译中国古典传说《目莲救母》。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特斯拉将首发搭载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 预计5月陆续推送

    百度地图V20即将全面上线,并特别支持车机端的3D车道级导航功能。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直观的导航体验。随着百度地图V20的全面上线,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车企和科技企业加入到这一领域,共同推动智能出行技术的发展。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