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千里江山图》被“复活”?荣耀、天猫超品日联手中国国家地理出招

2021-08-19 10:1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8月19日消息,近日,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和中国国家地理,利用荣耀Magic3系列影像功能,实景赋活独步千载的《千里江山图》。

据了解,荣耀坚持“双轮驱动”的产品态度,一方面洞察消费者需求与痛点,另一方面注重技术引领需求,将科技力持续转化为市场切实需要的产品力。据此,荣耀致力于推动手机影像发展,在专业级电影感视频方面,苹果和华为一直是领军者,而荣耀作为接收了华为部分核心影像专家的公司,新品又在AI影像引擎、计算摄影系统等方面继承和发扬了很多华为顶尖技术,带来新的拍摄体验,给手机电影行业带来新的活力,树立新的视频影像标准,推动着手机影像的向前发展。

由北宋天才少年王希孟创作的《千里江山图》,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该作品以烟波浩渺的江河、层峦起伏的群山,展现了我国山河锦绣之美,集北宋水墨山水之大成,堪为“青绿山水”画作里程碑。此次荣耀联合中国国家地理制作的赋活视频,一帧帧勾勒出恢弘精巧《新千里江山图》,蕴藏着鄱阳渔歌、庐山秀色、九鲤湖飞瀑的无际胜景,千年非遗的守护和传承,描绘出新时代的锦绣中国,万里山河的壮美雄阔。“拂去岁月尘封,焕活万里锦绣”,将北宋至今历经千年风华的万里河山尽收眼底。

荣耀利用影像技术让这一千年前的传世之作“复活”,实现“今人与古人对话”,让国人可以更好地切身感受、深入了解国画丹青。

荣耀Magic3系列延续AI与影像优势,首次将电影工业流程AI化。整合内部研发团队与荣耀多年来在芯片领域积累的底层技术,让全新骁龙888Plus芯片与OS Turbo X等多项自研技术结合。根据荣耀官方之前发布的消息,现在用户可抢先在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预约荣耀Magic3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8月13日,荣耀CEO赵明在Magic3系列新品发布会上表示,“荣耀市场份额已经重回全国前三,未来要从苹果手中抢回高端份额。”在中国高端市场,过去一直是华为和苹果两强。华为缺位后,现在是苹果崛起。未来荣耀就是要与苹果竞争,做出比肩苹果、超越苹果的产品,从苹果手中抢回属于荣耀的高端市场份额。

有传闻称荣耀计划近期上市,荣耀CEO赵明对此表示否认。他表示,“荣耀未来肯定会更加开放和透明,融资渠道也会多元化,不排斥未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