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翻译应用新增地区口音功能

2021-08-19 09:2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它将在其iOS和Android平台的微软翻译(Microsoft Translator)应用中添加地区口音,这样用户就可以听到更熟悉的口音的文本到语音回放。比如用户听英语回放时,可以听到美式、英式、澳大利亚或其他口音的英语。

微软官方称这些新地区口音为Speech Regions,它不仅适用于英语还适用于多种语言。西班牙语--另一种在世界上广泛使用的语言也有不同地区的变体。微软表示,这项新功能对于去新地区旅行或试图学习最感兴趣的地区口音的单词和短语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要想访问新的Sppech Regions,用户需要选择一种语言如西班牙语,然后选择Sppech Region。在这里,用户可以选择一个地区并从反映这种口音的声音中选择。

除了Speech Regions,微软还更新了语言选择界面从而使其更容易看到可用的语言和应用中获得支持的每一个功能。这些功能包括文本翻译、语音翻译、语音自动语言检测、图像翻译、离线翻译和文本到语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