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启动新一轮Apple Watch挑战赛 主题是欣赏国家公园美景

2021-08-18 10:31 · 稿源: cnbeta

为庆祝全民健身日,苹果在本月初启动了健身记录挑战。而 Apple Watch 下一轮活动挑战赛已经敲定于 8 月 28 日启动,主题是“欣赏世界各地国家公园的美景”。Apple Watch 用户可以通过骑行、步行、轮椅锻炼或至少跑一英里来获得成就。

苹果表示:“让我们花一天时间欣赏世界各地国家公园的美景。 8 月 28 日,使用任何将锻炼添加到“健康”中的应用程序记录一英里(1.6 公里)或更长时间的远足、步行、跑步或轮椅锻炼,即可获得此奖项”。

Apple Watch Activity Challenges 旨在促进使用手表进行健身,并作为苹果引导用户利用锻炼跟踪功能的一种方式。使用任何将数据记录到 Apple Fitness 应用程序的锻炼应用程序完成挑战,即可在 iPhone、Apple Watch 和 Apple 的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解锁虚拟成就。

您还可以使用 Apple Fitness + 完成挑战,这是苹果自己的锻炼服务,提供各种不同类别的内容以及 Time To Walk 锻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