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y已占全美2020移动钱包借记交易92%市场份额

2021-08-17 17:11 · 稿源: cnbeta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基于智能机等移动设备的非接触式交易也迎来了蓬勃的发展。为 4400 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电子资金转账企业、兼 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 子公司的 Pulse 指出:截止 2020 年,苹果 Apple Pay 支付服务已在移动钱包借记交易中占据高达 92% 的主导地位。

Pulse 委托 Oliver Wyman 完成的 2021 年度借记卡发行商研究报告显示 —— 2020 年,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 的移动钱包借记卡交易,达到了大约 20 亿次的规模。

研究称,这一数字同比增长了 51%,但其中 Apple Pay 受益最大,且在各个指标上都超越了另外两个主要竞争对手。

Pulse 指出,Apple Pay 的交易份额高达 92%,而 Samsung Pay 与 Google Pay 分别仅占移动钱包借记交易的 5% 和 3% 。

深入研究数据后,我们发现平均支付金额从 2019 年的 15 美元、增长到了 2020 年的 23 美元,增幅高达 55% 。

这一势头与支付行业总体增长保持一致,从 2019 年的 40.50 美元、增至 2020 年的 44.80 美元。

此外尽管消费者的购买量有所减少,但交易量却迎来了增长,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这一变化很是明显。

当然,Apple Pay 在 2020 年取得的成功,也离不开零售业的广泛支持和采用。

Pulse 指出,在全美前 100 家商户中,已有 74 家接受 Apple Pay,且泉沟 65% 的零售点也已支持这项支付服务。

与 Apple Pay 发展早期相比,这些数字意味着巨大的改善,当时仅有少数区域性商家和更少的独立零售门店有提供集成的 Apple Pay 支付方案。

【回顾历史】苹果于 2014 年在内率先推出了 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伺候扩展到了全球多个市场区域。

该平台允许用户轻松添加借记卡或信用卡,并提供安全的非接触式支付、以及应用内购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更流畅安!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苹果放弃开发MicroLED屏Apple Watch:成本过高、设计过于复杂

    知名爆料人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公司已经决定放弃为AppleWatch开发MicroLED屏幕,但仍在考虑将MicroLED技术应用于其他未来产品。苹果放弃这一项目的主要原因是成本过高和设计复杂性。苹果并未因此停止创新的步伐,仍在积极寻找新的技术和产品方向。

  • 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ThinkPad T14p AI 2024新品亮相

    4月23日,联想举办ThinkPadAI春季新品探秘之旅暨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活动,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宣布,备受期待的AI高性能专业工程师本——ThinkPadT14pAI2024当日正式开售。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活动现场,张豪详细介绍了全新ThinkPadT14pAI2024在“高效办公”与“专业创作”方面为用户带来的全新AI体验。联想AIPC旗舰新品ThinkPadT14pAI2024,不仅是联想创新力的集中体现,更让AI技术�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2024球独角兽榜发布:OpenAI、Canva进入前十

    胡润百富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显示,过去的一年中,全球范围内新诞生了171家独角兽企业,平均每周就有超过一家的速度涌现。美国与中国表现尤为突出,分别新增了70家和56家独角兽世界其他地区则共计出现了45家。尽管这些独角兽企业在不同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增长势头,但字节跳动仍然稳坐全球价值最高的独角兽宝座,其价值高达1.56万亿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