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扬州未核酸检测将录入失信记录 或影响个人信贷、消费、从业

2021-08-14 21:25 · 稿源: 快科技

此轮疫情中,不少城市都采取了多轮核酸检测。但如果有人未配合完整地做多轮核酸检测,就有可能留下风险隐患。

据国内媒体报道,昨天(8月13日),江苏扬州在主城区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核酸检测情况大排查,并表示对于漏检人员将第一时间组织检测。

另外,据扬州警方”微信公号提示,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将被作为失信信息录入到公共信用归集和服务平台,今后可能影响个人信贷、消费、从业、任职等。

根据不同情节,可处警告、罚款、拘留等治安管理处罚;甚至,还可能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定罪处罚。

8月12日下午-13日,扬州市开展了主城区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158.41万人,检出阳性4例。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2021年8月13日0-24时,扬州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例(其中轻型1例,普通型17例);从来源看,集中隔离点14人,社区筛查4人。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28例,出院4例。

截至目前,扬州市共有高风险地区9个,中风险地区28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还呗发布《教育从业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豆绘AI:专注为建筑设计从业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

    豆绘AI平台隶属于南京豆绘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建筑室内园林景观从业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该平台拥有多项功能,包括AI绘图、AI设计助手以及AI全景合成,不断进行更新和改进。豆绘AI通过将AI技术融入艺术领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绘画体验,协助用户迅速掌握绘画技巧,从提高创作效率。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榕树贷款:打造金融数字化普惠信贷转型实例

    数字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传统企业、行业来说,完成数字化转型才可能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内核力。如果不能让企业乃至行业快速地实施数字化,仍旧采用传统的低效运营、管理、市场、销售方式,这样的企业将失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正是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榕树贷款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 X 用户称无法屏蔽或举报标记诱饵广告

    社交媒体平台X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这些广告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提要流中,看似是普通帖子但实际上是广告。这些广告没有明确的广告标识,也没有关联任何账户,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屏蔽或举报。该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研究:人工智能对英国就产生积极影响,但可能加剧地区不平等

    一项由未来工作研究所、伦敦帝国学院和沃里克商学院进行的研究发现,人工智能、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的采用对英国的就业产生了积极影响。超过1000家英国公司在过去三年参与了这项研究,其中约860家公司确认使用了AI和其他自动化技术,其中78%的公司表示这直接导致了新的工作岗位的产生。”为了防止这些负面影响,报告敦促企业和政策制定者关注人力资源实践,通过自动化来增强员工的能力不是取代他们。

  • 招联消费金融课堂:树立理性观念 消费量入为出

    网络购物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追求当下的享受,过度消费和超前借贷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消费潮流,甚至开始多头借贷、以贷养贷,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资金紧张或无力偿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招联金融再次温馨提示,消费有信且有度,珍视个人信用、理性消费借贷,才是现代消费人的不二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