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三星 雷军定了一个小目标:三年做到全球

2021-08-10 20:46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的发布会上,雷军介绍了小米过去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刚刚又定下了一个小目标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目前全球手机市场格局中,三星位列第一,苹果第二,小米现在Q2季度超越了苹果成为第二,下一个目标冲击全球第一是正常的。

不过这条路并不容易,做到手机全球第一需要3亿左右的出货量,至少也要2.7亿左右。

今年小米的发展很快,IDC数据显示Q2季度中三星以5900万台的出货量位列第一,市场份额18.8%,出货量同比增长9.3%。

小米以5310万台的出货量位列第二,首次挤下苹果,份额16.9%,与三星相差不到2个百分点,出货量同比增长86.6%,增速是前五名中最快的。

不过小米未来三年是不可能保持如此高速的增长的,Q2季度中还是三星、苹果的出货淡季,下半年两家公司还有更多的新品。

当然,小米还是有机会的,三星2020年手机出货量是2.7亿台,10年来首次跌破3亿,小米2020年出货量是1.464 亿台,同比增长 17.5%。2020 年智能手机收入达到人民币 1522 亿元,同比增长 2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