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蜘蛛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宇航员分享对国际空间站上的“蜘蛛”做出的反应

2021-08-06 07:5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国际空间站(ISS)上已经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的景象--一件大猩猩戏服、扁虫、尤达。但蜘蛛在ISS自由漂浮的景象会出现吗?--不会,这样的场景只存在宇航员的想象中。NASA、ISS现任成员Megan McArthur周四就分享了这样一种感受。

McArthur在Twitter上发文写道:“在空间站呆了100天之后,当我看到一小块棉絮或食物漂过时,我的身体仍然会做出‘蜘蛛’的反应,这是不是很奇怪?然后我的大脑就会插话说:‘放松,你在太空,还记得吗?”这里没有蜘蛛。’”

这表明,我们在地球上的一些熟悉的人类反应并没有在轨道上消失。

NASA的ISS Research Twitter账号也分享了一则历史趣闻。NASA说道:“虽然现在空间站上没有蜘蛛,但空间站上已经有用于研究的蜘蛛了。金球蜘蛛被送往太空以研究蛛形纲动物在微重力下织网的方式是否不同。”

据悉,蜘蛛任务是在2011年进行的。在实验中,研究人员发现蜘蛛的太空网看起来跟它们在地球上编织的网非常相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