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升级系统规则

2021-08-04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今日,腾讯旗下游戏王者荣耀发布健康系统升级公告称,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相关规定的基础上,腾讯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将升级健康系统规则,今天开始陆续生效。

升级后,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

充值方面,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在游客模式方面,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据悉,昨日,腾讯宣布,将从《王者荣耀》开始试点,向全线游戏推出“双减、双打、三提倡”的七条新举措。

其中,将执行比政策要求更严厉的未成年用户在线时长限制,非节假日从1.5小时降低至1小时,节假日从3小时减到2小时。未满12周岁未成年人(“小学生”)禁止在游戏内消费。

此外,针对未成年人冒充成年人游戏的情况,将原来的“零点巡查”升级为“全天巡查”,可疑账户全部重新认证。积极配合政策,打击用户通过加速器登陆及部分第三方平台买卖成年人帐号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