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nsor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自研 Tensor 芯片或交由三星电子代工生产

2021-08-04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谷歌公司日前宣布,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推出Pixel6系列手机将搭载自研的内部处理器,以此取代高通为谷歌的安卓设备提供了超过15年的技术。

图片来自 Google

据9to5Google报道,即将推出的谷歌自研芯片采用5纳米工艺,由三星负责生产。接近日经亚洲的消息来源表明,谷歌Tensor芯片组将采用5纳米制造工艺,这与高通旗舰产品骁龙888移动芯片组和三星自己的Exynos1080/2100芯片相同。

谷歌没有透露谁将为Pixel生产Tensor芯片,但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日经亚洲,三星将使用其先进的5纳米工艺技术为谷歌代工生产。 据报道,很少有公司有能力来完成为智能手机制造大型的芯片组订单。韩国三星电子是少数有能力这样做的公司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