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ta最新资讯  > 正文

Take Two CEO谈GTA Mod被下架:旨在打击经济威胁或不良行为

2021-08-03 20:33 · 稿源: cnbeta

针对近期下架的《GTA》Mod,Take Two 首席执行官 Strauss Zelnick 发表了最新的评论,辩称该公司的政策其实相当宽容。早些时候,陆续有 Mod 开发者收到了来自这家游戏发行商的下架通知。比如热门的非官方《GTA 3》和《Vice City Switch》移植作品,都已基于该公司的 DMCA 版权移除要求而消失,此外还有针对旧游戏的一些纹理与模块升级。

Take-Two Interactive 是《GTA》开发商 R 星的母公司

另一方面,我们也必须正视许多其它 Mod 未被下架这个事实。在近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Take Two CEO Zelnick 向投资者透露:

在下架的政策上,其实我们做得相当灵活。坦白讲,如果经济受到了确切定义的经济威胁、或者发生了不良行为,我们才会向 Mod 开发者发去下架通知。

正如昨日报道的那样,自 2013 年首发以来,《GTA 5》已在全球售出了超过 1.5 亿份。

今年晚些时候,R 星还将在次世代主机上重新发布最新升级后的版本。

至于这款长盛不衰的游戏能否再创辉煌,还请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