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茶颜悦色最新资讯  > 正文

茶颜悦色回应有确诊者到店买奶茶:所涉门店关闭、工作人员已隔离

2021-07-30 17:4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确诊者在茶颜悦色门店买过奶茶的话题登上热搜。

对此,茶颜悦色官微在今中午(7月30日)给出相关情况说明确认了此前通报行程轨迹涉及茶颜悦色的事实,并表示该密接门店目前已安排闭店处理。当天(7月25日)上班伙伴共17人,均已进行隔离。

茶颜悦色还表示,高铁站店的伙伴每周都会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以确保伙伴和顾客的安全。目前,该密接门店全店伙伴已加急安排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后续还会多次安排核酸检测。

另外,茶颜悦色表示,包含全职伙伴、兼职伙伴在内,公司全员疫苗接种率(第一针+两针/三针注射)达到94%,还在持续推进。

前一日(7月29日),长沙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布北京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长活动轨迹,其中13时07分,上述2人到达长沙火车南站;13时48分至茶颜悦色排队购买奶茶,等候20-30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