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AI日定于8月19日召开

2021-07-29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今天中午,特斯拉CEO马斯克正式对外宣布,特斯拉AI日将在8月19日举行。此前有外媒分析,今年的特斯拉AI日将会公布Dojo超级计算机、HW4.0自动驾驶芯片等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或将亮相。

今年6月份的时候,特斯拉就表示正考虑在大约一个月内举办一场AI日活动,展示公司在AI软件和硬件上取得的进展,目的是为了招聘。

在去年8月份,特斯拉也举办过一场AI日活动,当时特斯拉就宣布正在开发一种名为Dojo的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用于处理大量的视频数据。数个月后的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度的盈利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暗示Dojo可能是特斯拉将提供的一项潜在服务,据悉可能在人工智能日上详细阐述Dojo的商业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