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确认Galaxy Z Fold 3支持S Pen 今年不会有Galaxy Note续作

2021-07-27 08:52 · 稿源: cnbeta

8 月 11 日 Galaxy Unpacked 要亮相的新品基本上已被曝光,包括 Galaxy Z Fold 3/Z Flip 3/Z Flip 3 Lite(待确认)可折叠手机、Galaxy Watch 4/4 Classic 以及 Galaxy Buds 2。在昨日曝光适用于 Z Fold 3 的 S Pen 保护套之后,今天三星移动总裁 TM Roh 在最新发表的博文中承诺提高可折叠手机屏幕的耐用型,支持手写笔,并表示这次不会推出 Note 系列新手机。

在官方博文中,Roh 表示:“我们的第三代可折叠设备将开辟惊人的新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并增强耐用性”。这里重点要关注的是“增强的耐用性”。在 Z Flip 3 中再次提到了这个主题,他写道“更精致的风格,用更耐用、更强大的材料武装起来” 。

三星折叠手机的每一次迭代都提高了屏幕的耐用性,从第一个被取消的产品的彻底失败开始,到精致的塑料屏幕,最后到 "超薄玻璃"(UTG)。目前还不清楚三星到底会做什么来进一步提高耐用性,但绝对还有改进的余地。最近的一次泄漏显示,这两款折叠手机可能具有 IPX8 防水性能,表明三星进一步增强耐用型的努力。

Roh 还在博文中明确表示今年不会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新产品。博文中写道:“这次我们没有发布新的 Galaxy Note 系列计划,而是进一步将 Note 系列的主打功能推广到更多的三星 Galaxy 系列设备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